lh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   有了部落格後,我開始猶豫了起來,也思索什麼是部落格?以前的習慣,有話要說都是祕密的往筆記本上記,現在彷若打開筆記簿丟在街上,只要願意大家是可以觀看的。所以部落格沒想像好用,要過濾自己的思維,並非暢所欲言。

 

lh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對我來說,部落格是個新玩意,之所以取名「愛玉羊咩咩」,一則我愛玉;也是愛吃「愛玉」,最真正是我愛「玉」。在十多年前,當我收藏到第一塊黃澄溫潤漢朝素璧開始,我就知道我走向一條不歸路,那是類似吸毒式的以昂貴的金錢購買昂貴玩具「敗家」之旅,一路有後悔(當沒錢時),有欣喜若狂(當買到自己非常喜愛的「玩具」,有學習(增進很多歷史和石頭的知識)…,如今回首一看,竟也累積一筆小財富,因為聽說是增值了(雖然不知去哪裡賣它)

     我屬羊,羊是一種溫和、合群的動物,與世無爭、呆呆的只會咩咩咩的吃草。可是羊是很可愛的,心地善良、沒什麼雄心壯志,只希望它所愛的親人們都平安健康,所以大部份的羊是不習慣去傷害他人的。

lh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 人生不就如此,當從高處往下看時,它是輕輕不帶漣漪的往前滑行,而過程的心路歷程卻很快成為過去.

L1010445.JPG 

lh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