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有了部落格後,我開始猶豫了起來,也思索什麼是部落格?以前的習慣,有話要說都是祕密的往筆記本上記,現在彷若打開筆記簿丟在街上,只要願意大家是可以觀看的。所以部落格沒想像好用,要過濾自己的思維,並非暢所欲言。

 

    常幻想自己房子有一大片落地窗,高樓層面對大安森林公園,窗前的書桌上有插著玫瑰的宋朝白磁花瓶,書桌一角擺上老檜木茶盤、老茶壺,一杯飄著香味的陳年烏龍,可以什麼都想,也可以什麼都不想,當冬天的午后,陽光溫馨入窗,面對寬闊天空及一窗的綠,好書在手,人生夫復何求!

 

   朋友說:「太貴了,何必買在大安森林公園附近?台北近郊到處有好view的房子」。

   可是  我愛熱鬧,喜歡市中心便捷的交通系統及完善的醫療體系、仁愛路等林蔭大道散步可shopping、喝下午茶、還有假日花市及玉市探索 ; 偶而參觀世貿展覽、享受101挑高的感覺,逛誠品, ……

    總之,當我住在市中心,朋友們來找我是何等方便,所以我就不孤單;當運輸工具到處都通時,我不會因懒惰而閉塞自己;當我慢慢老去,我依舊可以吸吮到城市川流不息的活力。當然最重要的是,這一切的一切,要等中大樂透才能實現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